close
不知道由何時開始, river island 開始rival topshop, 成為我最喜歡的high street brands之一. 原因很簡單, 就是river island 價錢比較平, 不過items 很trendy, 很適合配合潮流買來穿.
今天一早去了river island 的店, 沒有特別想買什麼, 不過倒是想試試看中的衣服. 這裡的sales 都很nice, 不買沒有問題, 試完又試都沒問題(特別是high street shops), 所以不會心有芥蒂, 或就住就住. 

這是river island 的店面, 兩層高, 地下賣accessories and shoes, 樓上賣衣服.

photo (24)   


shop window:

photo (25)   


high street brands 都會出版自己店的雜誌, 而且是free of charge...當然是拿本來偷思啦!

photo (23)   


今季river island 的一個trend 是baroque.  baroque style 非常金碧輝隍, 也比較華麗.

個人很喜歡bling,像手工藝的東西, 所以一看就想試這條裙子.

photo (26)   


個人覺得這條裙子很配合今季的baroque 風, 可是又不會太誇張. 最重要的是, 她作simple dress up or down 都可以. 我想襯sweater 應該會挺好看.

photo (27)   


這是zoom in, 可以看到beading 和details. 

我想Beading 是river island 今季的一個focus, 因為她有不少衣服都作了elaborate 的beading. 如這件上衣:

photo (28)   


這個配搭是不少英國人去clubbing 會穿的配搭. 這裡clubbing 不一定要穿裙子, 最重要是夠cool and sexy. 珠片上衣夠閃, 配紅褲夠搶眼.

個人覺得衣服本身挺漂亮, 但由於我太肥 , 條tight red pants 令腳看起來太肥, 件珠片衫又太重, 所以...還是試下算了 XD
details:

photo (29)   


part 2
river island 走baroque 風的路線, 有一些衣服的確很誇張, 但有一些華麗得來很subtle, 例如這件shirt:

photo (31)   


個人很喜歡這一套, 覺得雖然顏色只有黑白, 但穿起來很斯文又有點stylish. 白襯衫最特別的地方是那個釘珠的collar, 和lace sleeves. 我覺得看起來很高貴.

領子:

photo (32)   


袖子:
 
photo (33)  

裙子也不是一般的黑裙子, 她是絲絨料的, 適合冬天穿, 而且有豹紋暗花!

 photo (34)  


冬天出街的時候如果怕冷, 可以加一件大衣, 或黑色外套:

 
photo (35)  

river island 也擅長作一些casual 風的basic pieces. 畢竟她的顧客不少都是大學生嘛...

 
photo (38)  

這一個outfit 是weekend 休閒風的最佳穿搭! 我非常喜歡裡面內襯的格仔shirt. 沒有拍下來, 但她的details 也作得很好, 如領子有一個小金扣.

毛毛背心是很好的accessories, 但一點也不保暖...我覺得買平價的就可以. 這一件毛毛背心大概25 pounds ,買來玩玩也算ok.

如果想型格一點, 可以襯leather jacket. 可惜我沒有看中她店裡的biker jacket. 只好找來這件袖子是leather 的長外套.

 
photo (39)  

衫身是毛毛, 袖子是皮, texture 很特別, 而且也挺溫暖的.

最後, 我想找一條連身裙, 去night time 的drinks 或dinner 穿. 試了兩條, 不過都沒有買(不是太awed).

 photo (36)  


事先聲名, 個人很喜歡20 30 年代的art deco style, 所以馬上就被這條在作減價的裙子吸引了. 上面的花紋很漂亮, 而且很有那個時代的感覺...

最後試了這一條, 我個人覺得她的pattern 有點像大紅的mary katranzou, 但由於很貼身, 所以不適合我:

 photo (37)  


這只是很少部分的介紹, 其實river island 還有不少美美的products, 但因為不是我的style 所以沒有介紹. 價錢來說, 我覺得她算便宜, 特別是skirts, 通常18 pounds 有交易! 

她們應該有ship to taiwan, 但郵費我不清楚. 

網址:www.riverisland.com
 
 
預告:
明天將挑戰英倫第一high street brand, topshop!
 
arrow
arrow

    longvacation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