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utfit 4.3.2013 profile  

星期一...所有學生與上班族都討厭的日子哦.

星期一的早上, 爬起來總需要很多的力氣, 模模糊糊的洗臉, 刷牙, 腦袋還沒"開機", 選衣服總是個難題, 也叫人頭痛.

在這種星期一早上, 我通常都會選擇簡單的配搭, 選質料好的衣服. 畢竟越簡單的配搭, 越難出錯, 質料好的衣服, 穿了自己舒服開心.

 outfit 4.3.2013 2  

今天的配搭參考的是法國的學生. 法國女人的簡單優雅世界聞名, 就連他們的女學生, 打扮雖然簡單, 都很時尚. 今天運用了他們最愛的兩個單品, 黑色牛仔褲與V 領針織衫做搭配. 我覺得這兩個單品每個女人的衣櫃都必須有, 有幾條幾件更好. 預算不多的, 可以去H and M, ZARA 買, 我今天介紹的則全是韓國批發買回來的優質品.

冬天的時候, 我覺得黑色牛仔褲比藍色的牛仔褲更好穿. 優質的黑色牛仔褲顯瘦, 讓腿看起來很修長, 而且有一種低調華麗. 最近買牛仔褲我都開始買韓國的, 原因很簡單, 一方面是穿得纖瘦(看起來好像有麻豆的腿與臀部 XD), 另一方面是因為我覺得它的剪裁比歐美的品牌, 如H&M 更適合亞洲人. 

black jeans 1  

這條基本款skinny黑色牛仔褲是我最近的大愛, 基本上什麼都能搭配. 穿上去很顯瘦, 腿馬上變修長了. 

共有25-30 6 個size, 我自己156 cm, 107 磅, 穿的是27. 

購自韓國

優惠價: 1766 新台幣

布料: 牛仔布

顏色:黑

Size: 25-30, 共6碼

 

針織V 領針織上衣也是巴黎女人普遍所愛的一種單品. V 領口能令脖子看起來比較修長, 臉也比較尖. 最主要是V 領的針織衫穿起來都很舒服, 又容易搭配, 襯裙子, 褲子都ok.

V neck 的針織上衣, 配上小小的水鑽配飾, 馬上變身高貴優雅巴黎女!

v neck sweater 1  

這次穿的V 領針織比較特別, 它的物料有一點點彈性, 腰部有點修身, 所以把腰線襯托得很明顯, 很美麗, 不會像一些針織衫那樣顯得鬆垮垮的. 

也是來自韓國的哦.

優惠價格: 1037 新台幣

顏色有多種選擇: 黑色, 淺藍色, 寶藍色

圖片中我穿的是黑色.

可以配搭的四葉草水鑽項鍊:

four leaf clover necklace 

購買任何物品加635 新台幣即可換購.

單售價: 814 新台幣

 

春天雖然來了, 不過天氣還是有點忽冷忽熱的, 出門總要帶見能保暖, 卻又不會太熱的外套. 今天穿的外套我非常喜歡, 基本上是天天穿了, 喜歡她舒服, 帥氣卻也有學院風的感覺.

outfit 4.3.2013  

他的cutting比較像西裝外套, 保留了西裝外套的一點修腰設計, 面料卻比西裝外套保暖. 顏色是美麗的海軍藍, 沒有黑色的沉重, 早春穿就最合適了.

順帶一提, 我覺得如果想衣服更有自己的fu, 可以考慮做些小變動哦. 就拿這件外套為例, 鈕扣本來都是黑色的, 可是我為了讓他更顯眼, 更有校園/海軍風, 所以買了漂亮的金色鈕扣自己逢上去的哦!喜歡貴氣一點的水水則可以加毛領哦. 這些都可以加錢在本店購買喔(都是韓國出品).

我覺得這種外套覺得是超值, 因為款式總不過時, 保養得好, 大可以穿兩三年哦!

來自韓國

優惠價格:3149 新台幣 

面料: 人造材料

顏色: 海軍藍

one size( S到M的水水合身的)

 

除了衣服本身以外, 袋子與鞋子等配件也非常非常重要哦. 酒紅色是法國美女都愛的顏色, 因此第一次看到這個仿皮的酒紅色袋子, 真有一種驚艷的感覺! 袋子的設計高貴, 造工非常好, 雖然是仿皮, 可是沒有那種很"膠"的感覺, 看起來真的跟真的一模一樣. 容量大, 可以放很多東西, 超適合上班族與學生的. 面料也非常堅固, 我常常拿著電腦走來走去, 袋子用了半年, 都沒有走樣, 變型的痕跡.

袋子的皮紋都做得非常非常仔細, 跟真皮看不出什麼大分別, 絕對不是一般貨色. 

wine red bag leather

來自韓國

優惠價格: 2925 新台幣 (單價有點貴, 我也猶豫了, 但拿上手絕對值這個價的) 

面料: 仿皮, 附長肩帶的

顏色: 酒紅, 黑

size: 116.5cmX37cmX20cm

冬天當然要穿靴子啦! 但對於我這種常常要走動的人,好走又好看的靴子實在難買到! 這雙平底的黑色boots是我最愛的一雙鞋子, 易襯, 好走, 價錢合理, 容易打理.

black boots  

都是仿歐美明星款的哦. 皮軟軟的, 不會刮腳, 越穿越軟, 非常舒服.

black boots 2  

優惠價格: 10530 新台幣

面料: 高級仿皮

size: 共8個碼

*由於明白鞋子需要試過才知道, 所以接受買後換碼一次的, 郵費全包. 

 

購物優惠(3 月限定):

- 一切免郵(都是掛號送出的哦)

- 購物滿15000新台幣, 即送價值814 新台幣的四葉草項鍊

- 購物滿10000新台幣立即全單9 折!

歡迎查詢, 問問題! 可以選擇留言, 私訊, email: longvacation0305@pixnet.net, 或Line: michellekong1991.可以提供更多照片作參考的!

happy shopping! 請繼續留意本店!

arrow
arrow

    longvacation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