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isy london chakra colours  

相信有看歐美雜誌的你, 對daisy london 這個品牌都不會陌生! 他是近來歐美明星名媛的新寵兒, 特別是他的chakra手鍊, 更是由jude law到Katy perry,sienna miller, 名人一手一條!

CHAKRA 到底是什麼? CHAKRA是一個來自印度的想法, 有練瑜珈的應該有聽過. 他是一種精神力量, 體現在我們身體的不同地方. CHAKRA會隨著我們身體的狀況, 具體的生活而"開", "關". CHAKRA 的作用就是幫助我們達到心靈合一.

CHAKRA分7個層次, 代表我們spinal cord以上, 心靈力量集中的不同部分, 如眉, 喉嚨, 心等等. 不同的部份的chakra 顏色都不一樣, 所載的力量也不一樣.

我現在戴的是base chakra,是最基本的chakra,代表顏色是紅色. 主宰的力量是平衡, 平穩與豐足. chakra會隨著一個人的生活而變的, 所以人生的不同階段會帶上不同的chakra.遽聞 歌手cheryl cole 戴的是綠色的chakra,主宰的是愛, 仁慈與犧牲精神. sienna miller 戴的是紫色的眉chakra,主宰的是直覺, 想像等等.

戴了兩個多月, 我覺得戴這條手帶好像比戴水晶還有用. 一來是簡單, 不用擔心清洗, 淨化等問題, 二是戴了以後心靈確實平靜了, 頭腦也清晰了. 特別是冥想或做瑜珈的時候, 戴了手繩會更集中精神.

 

daisy 出的chakra手鍊基本上有兩款, 分別是銀色的925 sterling silver chakra與金色的24 K 金chakra,手帶的顏色有彩色的, 也有基本的黑色. 據我所知, 這個品牌在台灣, 香港, 都暫時沒有專門店/ 代理.  

我賣的chakra 手鍊, 全由英國訂回, 保證正貨, 隨手鍊附送一個印上daisy london logo的黑色首飾袋子,及說明書/簡介一份. 

全個CHAKRA系列可見: http://www.daisyjewellery.com/search/index?filter_product_type%5B0%5D=Bracelets&filter_product_type%5B1%5D=Bangles&display=all

明星戴照:

daisy london chakra celebrities  

我戴上的實物圖:

daisy london chakra  

不同CHAKRA的不同力量:

daisy london chakra chart  

daisy london chakra colours  

不同CHAKRA 的不同顏色手帶

如果不清楚該選那個CHAKRA或有問題都可以留言/私訊或Line(michellekong1991) 問我. 我會樂意解答.

價錢也請私訊或Line 問.

 

arrow
arrow

    longvacation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